刷子掉毛的处理

来源: 作者:jss 点击:

    刷子掉毛是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也是一个经常让我们感到头疼的问题。虽然这个事情并不大,但是刷子掉毛掉的到处都是就让我们感到特别烦闷了。甚至在很多的时候我们刚买的新刷子在用的时候就会发现掉毛的现象,这就不仅仅是一个质量的问题了,还让我们消费者的心里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像是被骗了的感觉一样。其实刷子掉毛也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事情,那么我们到底该怎么来避免这样的现象发生呢。

    首先来说,我们在使用新刷子的时候,不要一拿到手里就用呢,而应该是先把刷子给用温水浸泡一下,这样的话藏在刷子长毛下面的碎毛或者是粘在刷子上不牢靠容易掉的小毛毛再用手轻轻的一捋,就会掉下来了。这样的话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掉毛就掉的少了哦。在我们以后的使用过程中呢,也可以经常性的把刷子放在温水里面清洗一下的。这样的话刷子的毛就不容易分叉不顺了。如果你用刷子刷了油脂性的东西的话了呢,那么我们在清洗的时候就记得要用一些清洗剂了。其实一般来说,用刷子刷水性的东西是最容易把刷子的毛给损坏掉的了。而且我们在使用刷子的时候最好是不要再非常高温的水里面进行操作的,这样的话呢就会严重的影响刷子的寿命的。因为我们日常所用的刷子大多都是羊毛刷或者猪鬃刷,无论是哪一种,我们都最好不要让他们在高温下使用的。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3-10-18 13:17:11
与"刷子掉毛的处理"相关的文章
·猪鬃毛刷怎样选购
·猪鬃材质毛刷的特点
·毛刷制作材料具有多样化特点
·刷子的作用
·毛刷为创造汉族光辉文化作出的贡献
·毛刷在清洗饮料瓶中的作用
·安全毛刷防止扶梯咬人
·怎样避免刷子掉毛
·软毛刷给生活带来的方便之处
搜索与"刷子掉毛的处理"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刷子掉毛的处理"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版权所有 © 2008 天津翔龙制刷有限公司